我跟小橘子在1/23入住中興產後護理之家

在這裡住了17天 

我們在2/9畢業了

很多人說我傻 為何不好好在這裡坐完月子

說實話 我自己也覺得很笨 也想再回去月子中心

但人要對自己的話負責 就熬下去囉

回家後的每一天都好像在打仗 

慶幸的是 婆婆還幫我顧老大 

否則蠟燭雙頭燒

 

小橘子的作息 真的粉難捉摸

每到半夜都好像在考驗我的忍耐及母愛

讓我的產後憂鬱嚴重許多 差點....

回到家後 在擠奶 餵奶 找空檔睡覺

相對地就沒時間上網寫文章囉~

 

回家後這一週

我訂好小橘子的油飯 臍帶章

油飯風評不錯 就等2/21的蛋糕囉

臍帶章也弄好寄出囉 期待收到成品

到時再來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安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