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  謝謝我親愛的婆婆跟家人們  在我們出國時 幫我顧小橘子 讓我可以帶著大麻煩去日本出國玩

由於此次旅行要帶安安及老公的外婆同行,考量氣溫及都去過沖繩,而南九州行程有些比較耗費體力,怕一老一少吃不消,所以決定去北九州。行程中與我跟老公99年九州行相似度6成,算是重溫舊夢吧 XD

集合時間是上午11點左右, 本來想利用華南信用卡的接送服務,沒想到在2月初就預約光了,害我空歡喜一場。另外,過年前收到的行前說明書,領隊資料未確認,這點讓人有點擔心,2/25才收到簡訊通知。當天怕塞車,提早出門,到機場大概快11點,左等右等才看到雄獅的背心,找到領隊!整團集合好已經快12點(有人珊珊來遲),加上出國的人數很多,一堆人排隊掛行李,害我們一家四口過海關到登機口時間只剩半小時左右,超趕的~

飛機上位置是靠窗,跟安安他們是前後排,上飛機後,安安就睡著了,他的餐點就由他老爸解決~途中亂流跟降落時,讓人超有坐雲霄飛車跟直速下降的fu~

20150226_125202.jpg

(觀察飛機的安安)

20150226_125243.jpg

20150226_130121.jpg  

(乖乖坐在機艙上的安安,還沒昏睡前XD)

2/26 Day 1       曇一時雨12/7 

台北福岡空港福岡塔 (蓋紀念章)

餐 食:午餐/機上精緻簡餐 晚餐/福岡塔九州水炊鍋風味餐

旅 館:HAKATA EXCEL HOTEL TOKYU(博多EXCEL東急酒店)

激安的殿堂--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中洲3-7-24 (24小時)

到福岡機場後,上車前往福岡塔,它有8000枚玻璃帷幕覆蓋的三角形,外觀新穎前衛,在這可以360度眺望福岡景觀,也是有名的戀人聖地(心之鎖)。晚餐的地點就是在福崗塔一樓的餐廳。

 20150226_164913.jpg

 

(登塔電梯往上照的景象)

20150226_165756.jpg  

(心之鎖)

20150226_165431.jpg

 20150226_170404.jpg  

(安安與福岡塔合體照)

20150226_180251.jpg  

(車上往外拍的福岡塔)

今日入住的飯店是4天飯店中房間最小的,2大1小要橫著睡,大人的腳還只能懸空,但附近很方便;晚上趁著外婆幫忙顧安安,我跟老公就火速衝到激安的殿堂血拚買藥妝,在這裡可以退稅,最好把要在日本使用的跟要帶回國的分開結帳,要帶回國的部份拿護照辦理退稅,現場會退還你應退稅額並將你的物品裝袋,也會影響你之後行李的打包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安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