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產都過一年多了,安安也快一歲一個月了,現在寫這篇好像真的好晚厚 哈~沒法度,新手上路!

100.09.11  前一晚上才剛產檢完,醫生說可能不會那麼早退房,結果,半夜就落紅了,伴隨著陣痛!

因為是新手媽媽而且是第一胎,只好請公公開車載我們(婆婆+老公&我)掛急診,

先到待產室測心音及內診,內診超痛的

後來未達住院標準,退貨回家去囉!

白天生龍活虎,跟全家到板橋火車站吃飯,晚上到光華商場採購筆電

那知道我的快樂如此短暫?!

晚上11點左右開始規律陣痛,剛開始,還可以忍受,到半夜,痛到不行,但又怕退貨,所以就沒吵老公起床,

在陣痛時,看著老公熟睡打呼的模樣,超想打下去的

100.09.12

到了早上,隨著陣痛時間愈來愈密集,趕緊叫老公帶我去掛號,

傻傻的兩人騎著機車就出門了,只帶媽媽手冊跟健保卡,待產包沒帶

到婦產科,護士(這次內診溫柔多了)後說,已經開2-3公分了,辦住院!!

我們被嚇到了!預產期是9.19耶~

沒想到來得那麼快,老公趕快辦住院手續&回家拿東西,而我留在待產室專心生產!

(ps.我婆婆還以為我們睡過頭,睡到10點還不起床吃早餐,那知道我們在醫院~)

在護士良心建議下,我有打無痛分娩,有它真的讓我生產陣痛少了些,更有體力去迎接最後關卡

護士真了解我~

無痛分娩真的對我幫助很多,本來我也擔心術後問題,但事實上,產後姿勢不良才是腰酸背痛的主因~

無痛分娩到最後也是要等麻醉退了,而此時子宮頸全開的痛,我真的忍不住,好痛~

婆婆一直在身邊加油打氣,我還是哭不停,我老公聽說還因心疼我而落淚呢!

護理長很拚命教我出力,但我用力不當,她超火的

在產枱上也讓醫生及護士們狂唸,最後的用力一搏,兒子誕生了! 51公分,體重3300g,健康!

醫生跟護士們一致認為兒子像我,讓我老公小小失落!

老公,兒子好歹在我肚子裡窩了9個月,像我是應該的嘛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安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