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安出生後,媽媽我逛的網頁不再是女裝、女鞋及包包

90%以上都是在看童裝跟玩具

在FB加入粉多粉可怕敗家"天堂"

跟社團裡的媽媽們比起來

我只能算是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的中間份子~

 

安安週歲前,我就開始找禮物,指定舅舅買單~

我相中 英國的smartrike 這台其實在安安4-5個月時 我就粉想敗~

被老公勸退~ 現在呢 又在社團看到不錯的價錢 含運4300元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"+1" (好邪惡的字哦~)

哈~可愛的舅舅們只好買單囉~

先來看外箱及實品照吧~

smartrike 3合一  

(紙箱外部-我買綠色的,本來肖想的是紅的,紅的沒特價,就~)

smartrike 3合一  (看起來粉拉風~)

smartrike 3合一  

 

讓安少爺試乘看看吧~

  

 

smartrike 3合一 smartrike 3合一  

結果安少爺被手機吸引 一直猛按 不知道想call那個妹呢~

----------

目前在家試推推看 轉彎時要小心 車體不重 要注意小孩 以免翻車

大致上還算滿意啦~

但老公組裝這台車 沒仔細看圖說

結果我跟小叔為了安全帶 幾乎整台又重組一次~

安裝前請詳讀安裝說明 以免勞心勞力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安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