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~~~沈潛好久才肯把這篇遲來許久的遊記po上來

希望2016 有時間&體力再帶安少爺跟小橘子出遊散心

陽光沖繩4天~海洋博、半潛艇、琉球王國村(早早)

日期

星期

航空公司

班機

起飛機場

起飛時間

抵達機場

抵達時間

10/17

中華航空

CI120  

桃園

08:15 

那霸

10:45

10/20

中華航空

CI121  

那霸

11:45

桃園

12:10

10/17(六)Day 1  24°~29°晴時多雲

桃園國際機場/沖繩那霸國際空港(琉球)→波之上神宮→孔子廟→自由逛街那霸西門町『國際名人通』或 新都心

中餐:沖繩拉麵御膳()套餐+沙拉吧無限暢吃  晚餐:健康食彩自助餐()日式料理  

旅 館:BELPARAISO HOTEL

實際行程:桃園國際機場/沖繩那霸國際空港(琉球) →自行前往國際通→首里城→北谷町美國村

當天早上5點左右就準備就緒,到達機場與領隊會合後,還遇到阿月姐跟乾爸(同天到四國)^___^在飛機上,妹妹還蠻配合的,睡著了!到達那霸機場後,導遊先帶我們去餐廳用餐,由於餐廳位於國際通的中後段,吃飽後,我們又直奔藥妝店大採購!接著到首里城,妹妹不配合坐推車也不給爸爸抱,只好抱著走一圈。之後到美國村,先到藥妝店看看,再到AEON看看,有在遊藝場玩就集合回飯店吃晚餐,回到飯店要花快2小時,真的好遠的飯店,而且老舊又有點破,附近也沒啥可去可買的!

 

20151017_071451.jpg

(上飛機前的等待 小橘子快凍末條 =_=)

20151017_213705.jpg

(BELPARAISO HOTEL 古老又破舊的飯店)

10/18(日) Day 2  24°~28°晴時多雲

北谷町美國村→()夢幻森林公園BIOS 暢遊人氣主題公園『 國營沖繩紀念公園 』( 海豚表演 )、世界之最 ( 美之海水族館 )→『 亞熱帶水果樂園 (熱帶果園、蝴蝶樂園、飛鳥樂園 )

早餐:飯店內   中餐:琉球風自助餐()沖繩傳統料理  晚餐:飯店內()燒烤吃到飽+飲料無限暢飲

旅 館:BELPARAISO HOTEL

行車時間:市區搭車1小時美國村搭車30體驗王國搭車40水果樂園搭車20海洋博公園+美之海水族館搭車1小時30市區飯店。

實際行程:美之海水族館體驗王國亞熱帶水果樂園

一早起床吃早餐,妹妹不捧場,吃沒幾口就想下桌!我們今天先到水族館,早早就一堆人了,天氣太好,超熱的!妹妹對大魚沒啥興趣,看一下就待不住,看海豚表演時也是如此,沒啥吸引力!午餐時,妹妹還不小心摔下椅子,哭好久~我們在體驗王國繞一圈就走回賣場吹冷氣等集合!最後的行程是去水果樂園,買導遊推薦的黑糖,也採買一些給同事的伴手禮。

20151018_094412.jpg

(領隊幫我們一家三口拍的合照)

20151018_095117.jpg

(小橘子認真的看魚兒們)

20151018_144510.jpg

(體驗王國)

10/19 Day 3 24°~29°多雲時晴

守禮門(外城)→藥妝店或JTC百貨或免稅店→玉泉洞鐘乳石→王國村傳統工藝(造酒場、琉球傳統大鼓隊)→半潛水艇 () 玻璃底船

早餐:飯店內 中餐:琉球風味自助餐()日式料理 晚餐:沖繩豬肉火鍋吃到飽() 琉球御膳料理

旅 館:LOISIR HOTEL

玉泉洞洞內較暈暗及濕滑,請注意階梯及著平底鞋;顧及安全,拍照或看景時,請停下來。

行車時間:市區搭車30首里城搭車30玉泉洞搭車30半潛艇碼頭搭車30市區

實際行程:藥妝店(小祿的店)à玉泉洞/王國村à半潛水艇

我們是藥妝店的第一團,進去大都跟著導遊買那些貴桑桑的藥妝,我們3人倒是悠閒的逛藥妝,補買一些藥妝,對導遊介紹的沒興趣;看大鼓秀時,妹妹對這個倒是很有興趣,也很開心拍手;妹妹不坐推車也不給爸比抱,我只好又抱著他走全程,只花半小時左右,坐半潛水艇時,妹妹沒啥興趣,不過我們很幸運地看到海龜,別人都沒看到;晚餐差點沒得吃,導遊跟店家沒協調好,還好我們只是改到對面吃,晚上住的飯店離超市好近又新穎,可惜沒時間逛一樓的店家就關門,二樓繪本區,妹妹很開心看2本書,晚上吃完水果就睡著了!

20151019_135239.jpg

(王國村)

20151019_155840.jpg

(半潛水艇上看海吹風真開心)

20151019_163714.jpg

(孔廟附近的溜滑梯)

20151020_080054.jpg

(LOISIR HOTEL 地點方便又舒適)

10/20(二) Day 4  24°~28°多雲

沖繩那霸國際空港(琉球)/桃園國際機場

實際行程:波之上神宮à那霸機場

離開沖繩前,我們到波之上神宮祈求平安,結果兩母女都抽到凶,還同一支的籤呢,馬上綁在樹上,壞的去好的來!到機場後,辦完出境手續,就一直廣播班機延誤,到桃園還得多盤旋半小時,而且還在一航廈,又得坐電車到二航廈入境,中午海關人員超少,等好久~這次帶妹妹出國,除了他非得要媽媽抱著外,其餘表現良好,算他識相!

 

20151020_080205.jpg

(Check out 前 開心的笑容)

 

20151020_090245.jpg

(波之上神宮)

20151020_153335.jpg

(戰利品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安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