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沒在這寫文章囉~

發懶的理由是又懷孕囉

現在呢 在做月子 才有空寫寫東西 哈~~

IMG_6033.JPG

(生命是一個奇蹟,再次聽到寶寶心跳聲,還是會想哭)

 

IMG_6034.JPG

(性別揭曉囉~是個妹妹耶!同事大都猜是男的,哈~~湊成一個"好"字囉)

 IMG_6037.JPG  

(這個"4"是暗示那期的明牌嗎?還是?!)

IMG_6049.JPG  

(哥哥跟妹妹的親密接觸,也是唯一一張露肚照)

原本預產期是1/24,直到1/18產檢仍是沒啥fu

有點小緊張,但沒想到在1/20凌晨就有落紅

開始會擔心陣痛的來臨

睡到凌晨3點,陣痛的fu愈來愈有感

熬到5點才叫醒老公,打包行李去待產

一到婦產科內診,已經開4-5公分 再者來不及打無痛

就一直痛+唉唉叫到生下二寶妹

而我老公的手差點被我扭傷 

在醫院休息期間被母嬰親善政策搞得有點累

妹妹一直掛著親餵都吃不飽 害我讓她開葷 喝配方奶一餐才夠

出院後,我們來到中興產後護理之家

IMG_6086.JPG

 

(這是一般房型的配備,雙人床+兩張桌子跟沙發)

IMG_6087.JPG  

(這是我在這的第一餐,因為有點餓,所以吃光光囉~)

基本上入住當天會有醫生會診,看產婦跟寶寶的狀況

寶寶呢,不會馬上跟其他小朋友在一起,要通過觀察期3天

環境/護理人員/醫生都粉專業,餐點也還可以接受

比我上一胎的月子阿姨好太多囉~

但心情上有點落寞,因為大部份時間都是一個人,怪孤單的

IMG_6093.JPG 

(可愛的二寶妹,食量是哥哥的兩倍,追奶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安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