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沒當媽之前 很多東西不會注意 覺得沒啥差別

但有安少爺之後 只要別人推薦好用或覺得安安會用到 我幾乎下手不手軟

這點讓我家老爺碎唸 不呷意

安安4個多月時異位超嚴重 雖然後來看醫生有改善 現在好多了

但還是會抓花自己的臉跟耳朵

看到網路推薦像是舒逸敏或是舒特膚之類的 我幾乎都有買

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

1.舒特膚:自己試用 不是很愛 我本身皮膚偏乾 擦舒特膚 有點油膩 不愛 就沒給安安用囉

2.舒逸敏:覺得清爽 但 對安安來說 沒啥差別 頂多 他很想亂按 擠一堆出來

3.澳洲木瓜膏: 我自己試用 蠻不錯的 像是腳板乾裂 一擦吸收度超好  也會改善很多 朋友有用來擦紅屁屁 說有效

(下圖一是我擦木瓜膏後的腳跟 另一圖片是擦自製的手工護唇膏)

木瓜膏

護唇膏  

4.日本模範堂止癢膏:安安超會流汗 又怕熱 常會有疹子或癢得無法入睡 擦了之後 不再抓 就可以安心入睡 改天趁朋友去日本 一定要多帶幾條回來備用

5.好想用青草膏:社團媽媽推薦 親身體驗 蚊蟲咬傷 擦藥後 不癢 大概一個小時 就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買給乾兒子用 但這兩個小調皮 把它當髮油塗光光 真的是

(參考網址:http://www.perthskey.com.tw/2010/04/blog-post_16.html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安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